阿银球

爱与惊喜的魔法师


佐鸣&狛苗已毕业
感谢大家

虽然太过透明应该不会被盯上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所有车🔒了

 

【佐鸣】宇智波的忧郁。02

#短篇
#一篇很神经质逗比的文 放飞自我只想撒糖全程OOC
#暗部队长佐×火影鸣  二人无结婚子时代设定  有点微量鹿鞠 不影响观看
#二人年龄大概27左右
#我们的宇智波队长一直单箭头给自己发了无数好人卡的七代目
#当然最后HE啦
#如果喜欢的话请评论鼓励我一下!不喜欢也欢迎拍砖!总之我渴望评论!——来自一个苦逼十三流写手的咆哮(不)
#越写越短♂…嫌弃自己

↓OOC预警 慎入

2.

宇智波佐助最近有点忧郁。不,应该说他一直很忧郁。

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原因在于那个一直自称是他最好的朋友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

在他意识到这一点时,那会的他大概还是个中二少年。

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夜,中二少年佐助同学依然盘算着如何毁掉腐朽的木叶,在他制定了一系列planAplanB后,一个热血白痴十分恰到好处的及时出现制止了他。

他们像往常一样一言不合就开始打(tiao)架(qing),打到二人伤痕累累又开始互相倾吐心(qing)声(hua)。

不得不说,宇智波佐助的内心其实是有点爽的。虽然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的地儿,不过对面的人跟他也半斤八两。

而且鸣人我真是想死你啦虽然我很想你不过作为我唯一的羁绊你还是去死好了。

↑当然这么崩坏设定的话,宇智波佐助是绝对说不出口的。

总之他就是高兴,高兴还需要理由吗?

“佐助……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也无法真正明白你的痛苦。但是那些痛苦也好,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也好——”金发白痴深吸了一口气,朝他不知道第几次伸出了手,“跟我回去吧。我会帮你分担痛苦,我会帮你抚平皱褶。你讨厌我也好,厌恶我也好,我一直——”

“一直都会是我的朋友?”宇智波佐助不客气的打断了漩涡鸣人的长篇大论,他没来由的生了闷气,“朋友同伴这种东西我不需要。现在不需要,以后也不需要!如果你每次来找我就是为了说这种无聊透顶的东西,那你可以滚了。”

开什么玩笑你千辛万苦不顾阻挠一直坚持带我回去就拿我当朋友?!

那我不需要这个世界,都毁灭吧。

而现在的宇智波佐助重新通过电视剧看到这些似曾相识的对话,他觉得有些羞耻。

不过他并不后悔自己走过的那段路,没有这些经历他是不可能和鸣人肩并肩站在同一高度,他宇智波佐助从来不会为自己做的决定而后悔。

好了,回忆完毕。现在的宇智波佐助蹲在草丛里聚精会神的看着《火影之路》的最新一集。虽然被佐且和鸟人时不时闪过的粉色泡泡感到辣眼,不过他还是有点微妙的满足。

没错,这部本来不参杂爱情成分的电视剧硬生生被加入了男主和男二,而不是男主和女主的诡异爱情线就是某不知名的宇智波先生匿(qiang)名(zhi)建议的。目前坊间流传的版本千千万,包括制作组为了圈钱而加;制片人和现任火影还有暗部队长有仇故意报复而加;一个当年的不知名忍者掏出一把刀要挟制片人而加。这背后的真相,恐怕也只有当事人和阅读这段字的您知道了。

“……队长!发现目标人物!请求立即动手!”

宇智波大爷这会正看的开心,被打扰后脸黑的跟锅底一样。“这种小事还需要汇报?”

“可是…不是队长您说所有事情都要……”

宇智波佐助一个眼刀甩过去,旁边的苦逼暗部立马不吭声了。

<<<<<<<<<<

任务完成的很顺利,虽然看电视剧耽误了一点时间。宇智波佐助心急如焚的赶回木叶,面上还要装作高冷淡定的汇报任务,他觉得好累。

不过在他看到那个吊车尾熟悉的笑容时,又突然觉得一切都值了。

现在那个吊车尾吵吵嚷嚷拉着他去喝酒,一杯接一杯的灌,絮絮叨叨啰嗦着近段时间发生的大大小小事。宇智波佐助也难得没有表露出嫌弃,安安静静的陪着他喝酒。

“我…我给你说,鹿丸那小子和手鞠谈恋爱啦,天天身上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手鞠?啊,我爱罗还记得吧,就是我爱罗的姐姐。”

“——嗝,他都不帮我批改公文了。果然…果然啊——谈恋爱的人真是最讨厌了嗝…”

“佐助——佐助?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有。”宇智波佐助无奈的把对方靠近自己的大脸向外挪了挪。“你不会是羡慕吧,吊车尾。”

“羡慕?羡慕——??我鸣人大爷怎么可能羡慕…我给你说!追我的女孩子要多少有多少…”

“不过你这混蛋真是讨厌啊…越看越讨厌。长了一副讨女孩子喜欢的脸……。”漩涡鸣人醉醺醺凑近努力瞅宇智波佐助的脸,“都二十好几人了,脸长的还跟十几岁一样…果然是偷用纲手婆婆的驻颜术了吧真是个混蛋!”

遭了——他离得太近了。宇智波佐助咽了口口水。他看得见漩涡鸣人微红的脸,迷蒙的湛蓝眼眸,和嘴唇上的点点晶莹水渍。

要不然…就此坦白吧。

他漆黑的眸子愈加深不见底。

宇智波佐助又回想起了自己被狂发朋友卡的悲惨经历,他收到的朋友卡摞一块儿都能和老宇智波宅一样高了。

万一这次真挑明了连朋友都没得做可怎么办……

于是佐助同学第一次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

思来想去佐助还是下了决心,比起当一辈子朋友,他更想真正的以别的身份站在鸣人身边,即使他被接受的可能性很低。“喂,吊车尾的。”

“…嗯?”漩涡鸣人弯头看他。

“那个…”

“啥?”

“就是那个……”

“吞吞吐吐一点都不像你啊佐助!”漩涡鸣人豪爽的一巴掌拍上宇智波佐助的肩膀,“有话就快点说!难道…”鸣人看私下无人,于是偷偷地把头贴过来笑嘻嘻道,“你这混蛋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

“噗——”宇智波佐助差点把酒吐出来。

“??难道被我猜对了?哇靠看不出来啊佐助,你也会有喜欢的女孩子啊!”漩涡鸣人笑的更大声了,“那她一定倒霉透了。”

宇智波佐助的脸又黑了,不过他还是决定把这个艰难的话题继续坚持下去。

他清了清嗓子,

“鸣人,我喜欢你。”

  118 15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银球 | Powered by LOFTER